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狮山镇与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搭建“6.5”世界环境日宣传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5:51 来源:唐汇方 吴小倩 浏览次数:

狮山镇人民政府与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提前谋划,与县组织的“6.5”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的同一天,由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提供宣传资料,狮山镇人民政府组织各社区人员在县城北片区形成同一时间南北两个点开展“6.5”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6月2日上午9时至11时,武定狮山镇借助赶集日北片区人流量大并且集中的有利条件,由狮山镇王副镇长带队组织镇各站、环保办、5大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8人,结合2019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在县城北片区开展了“保护美丽家园,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环保袋、环境保护倡议书、农村生态环保知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三大保卫战、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法等宣传手册折页7类共计1100份,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讲解。另外在公路没线和几大社区显耀位置悬挂宣传标语。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和在显耀位置粘贴《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使之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好习惯。

上一条:咬紧目标 不动摇 加快推进中央、省环境保护 督察及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环境问题整改和自查自验工作 下一条:双柏县环境监测站完成重点污染源 在线比对监测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