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召开蓝天保卫战部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51 来源:周永惠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上午,在州生态环境三楼会议室,召开蓝天保卫战重点攻坚任务部门工作推进会。10家州级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重点攻坚任务考评、“散乱污”企业分类处置培训会议精神;对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重点攻坚任务考评标准进行学习;对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重点攻坚任务推进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蓝天保卫战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战役之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楚雄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部门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精准精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州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县市工作督导,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突出了重点;强化了短板和弱项,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增强了工作合力,为顺利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重点攻坚任务全面落实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多措并举推进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核算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蓝天保卫战重点攻坚任务考评、“散乱污”企业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