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姚安县城市区域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19—2029)》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6:44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省、州关于做好声环境功能区划分工作的通知要求,姚安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已按照县人民政府安排,通过竞争性谈判邀请第三分技术力量对我县县城建成区进行了声环境功能区划分,形成了《姚安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19年~2029年)(送审稿)》。为进一步提高《姚安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19年~2029年》的可行性和适用性,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姚安县城市区域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19年~2029年)(送审稿)》征求意见会。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副局长彭家良同志对我县城市区域声功能区划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作了讲话,第三分技术力量就技术报告作了详细讲解,参会单位在讲解的基础上再次阅读技术报告、并结合本县实际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县下一步城市区域声功能区划分工作及噪达区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蓝天保卫战重点攻坚任务考评、“散乱污”企业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南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