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16:43 来源:罗仕团 浏览次数: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志、副主任陈金禹一行到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调研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调研组听取了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对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调研组从政治站位高、“三大战役”实、齐心协力抓和工作成效显四个方面肯定了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并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差距,要求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加大宣传,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三是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战役;四是担责实干,高位执法,强化环境保护监管。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召开《姚安县城市区域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2019—2029)》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