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群众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31 来源:殷远顺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召开职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群众的回信精神。 会上,杨礼华同志原文学习了回信的内容,领学了新华社的报道,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并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就贯彻好回信的重要精神,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二是紧扣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三是抓好挂包帮定点帮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四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五是全力完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六是突出生态环境保护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创新动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贡

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之中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每个贫困群众的牵挂,更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莫大鼓舞。独龙族在原生条件较为恶劣的情况下都能顺利实现整族脱贫,大家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

下一步,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树牢理想信念,将思想、政治与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目标上,为永仁县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及时传达永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第一阶段边督边改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