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组织集中观看专题报道《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环保信息 第14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0:06 来源:杨礼华、梁江凌 浏览次数:

近日,永仁县人民政府组织县级各职能部门干部职工在县人民政府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该片通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发生和演变过程进行深刻剖析,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批示指示作了详细说明,揭示了地方政府在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中敷衍了事、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现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严惩不贷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

上一条: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楚雄 下一条:永仁县组织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环保信息 第13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