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9日下午,新组建的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局正式挂牌成立。挂牌仪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波同志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金华同志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萍和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金华同志宣布了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党组和领导班子的设置决定,为新组建的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授印。并对新组建的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组建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是县委顺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着眼武定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生态环境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组建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把工作机制运行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做到事合、心合、力合。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先立后破,不立不破”,是这次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总原则。今天挂牌后,生态环境工作由新部门来承担。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尽快建立新机构工作联系渠道和运行机制。要按照先转隶、再做“三定”规定的原则和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做好转隶工作,确保转隶工作顺利完成和新机构正常运转,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积极有效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要尽快研究拟订部门“三定”规定,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做到规范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信息通报到位、沟通联系到位,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效能型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干事创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推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金华同志、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李星详同志一起为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县分局揭牌。

上一条:武定县加强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督导 下一条:双柏县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三八节”妇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