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狮山镇召开“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7:40 来源:唐汇方 浏览次数:

武定县狮山镇党委、政府快速反应,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安排部署“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并于2019年2月19日上午在狮山镇政府召开了狮山镇“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狮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委会)三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狮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刘彬杉同志主持。

刘镇长在会上指出,全镇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创建云南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和“多彩罗婺,幸福武定”的目标,加强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空间、生态社会的治理和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与县级各牵头部门协调配合,按照时限要求做好“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切实减少“散乱污”企业及集群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为巩固和提升全县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自查自验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环保局组织干部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