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环境保护局及时传达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楚雄州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州级环保系统要认真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各项各项工作目标,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和环保工作实际,牵头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履行州生态文明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加快推进最美楚雄建设,打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将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抓好落实,尽最大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上一条:永仁县环境保护局组织观看反腐纪实专题片《激浊扬清在云南》 下一条: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