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7:5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召开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组织开展2018年度各股室工作汇报及个人年度考核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工作会由党组织书记、局长彭兴良主持。彭兴良局长强调了考核工作会的意义及重要性,考评的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是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而改进工作作风和全面提高工作绩效,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作的高度负责,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2019年各项工作中,并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考核工作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秀琼宣读了有关2018年度考核工作文件,并对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考核注意事项。考核中,全体干部职工一一进行了述职,认真查找2018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计划,各股室负责人也对各股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认真分析总结,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大家的述职,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和自我批评的勇气,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述出了责任、述出了担当、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并作了点评和测评。

考核工作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2018度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2019年的工作谋划有了清晰的认识,正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保护局及时传达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积极做好2019年《中国环境报》征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