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中小学校师生为武定县环保工作献礼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1:3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武定县环保局、教育局积极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参加2018年云南省青少年儿童环保手抄报绘画比赛,18所中小学校提交189幅作品参加了比赛。

新的一年喜佳讯,武定县共有57名师生和3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4人、优秀指导教师奖19人,武定县插甸中学、武定民族中学、武定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3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情况全州第一,为武定2019年环保工作献上了一份厚礼。

通过参加青少年儿童环保手抄报绘画等比赛活动,提供了学校师生对保护环境的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师生对环保知识的认知度,并积极参与到“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小手拉大手”等多种形式活动中,为我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省级园林县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圆满完成报刊征订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圆满完成楚雄市城市建成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