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9:20 来源:杨礼华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7日-8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考核验收组对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听取了永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及技术评估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和城市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考核验收组认为:永仁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技术评估提出的整改意见总体落实到位,各项基本条件和建设指标基本达到了省级生态文明县考核要求,一致同意永仁县通过省级生态文明县考核验收。

县委书记杨仕坤,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开寿,县政协主席吴玉斌,副县长罗德宝、程鹏先后陪同检查和参加考核验收会。

在考核验收会上,县委书记杨仕坤表示,永仁县将以此次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考核验收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以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契机,筑牢“云南北大门”生态安全屏障;以全面打响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为抓手,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绿色发展成为生态文明最鲜明的特色,成为人民美好家园最亮丽的主色,成为永仁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最厚重的底色,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作出永仁贡献,谱写好美丽云南永仁新篇章。

上一条:楚雄州圆满完成楚雄市城市建成区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 下一条:楚雄市“十三五”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规划执行情况较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