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我州黄标办对楚雄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12 来源:周永惠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楚雄州治理淘汰黄标车办公室副主任、楚雄州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带队,楚雄州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办公室一行5人,对楚雄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进行督查。

楚雄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对楚雄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楚雄州治理淘汰黄标车办公室副主任、楚雄州环境保护局副局长代表督查组就楚雄市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细化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三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四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楚雄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一是把握时间节点(10月15日、30日、12月31日),将全市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定责定人定任务;二是进行工作通报;三是对标对表,细化量化工作措施,先易后难。四是及时研判,突破重点难点,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上一条:楚雄州环保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暨普查制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