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环境保护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33 来源:顾洪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上午,大姚县环保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比实干比担当比奉献”(以下简称“三新、三比”)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深入开展“三新、三比”主题实践活动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县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文学江代局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新、三比”主题实践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担当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在全局凝聚起一心一意共促发展、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从2018年9月开始,到年底结束。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重点把学习提高、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考核评比作为“规定动作”贯穿始终,在学中改、改中做、做中超。通过深化学习培训,提升思想认识,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整改落实,来推动问题解决,将此次“三新、三比”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好

当前,环保工作处于责任高压期、问题暴露期、风险叠加期,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本领,坚定工作作风。

下一步,县环保局将结合“三新、三比”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及时制定、完善、出台一批环保局内部管理制度,按照宽严相济、尽职免责的原则,严格管理干部、使用干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营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上一条:省督查组对楚雄州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三级联网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条:姚安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