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宜就镇种养殖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楚雄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技术评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29 来源:梁江凌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3日,楚雄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在永仁主持召开《宜就镇种养殖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以下简称《报告书》)技术评审会,会议邀请昆明理工大学、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宜就镇人民政府、永仁县环保局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共16人参会,在实地踏勘的基础上对《报告书》进行了技术审查,经审查认为在周边有土地消纳利用畜禽养殖废弃物,确保畜禽粪便、污水等废弃物就地就近利用的条件下,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可行,并一致同意《报告书》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报专家复核后报楚雄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出具评估意见。

宜就镇种养殖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属于永仁县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7.53万元,占总投资的2.594%,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位于永仁县宜就镇老怀哨村委会,属于农村地区,周边分布有大量的荒山林地。项目拟建一个规模化生猪养殖场,主要建设标准化猪舍40000㎡、仓库及管理用房2000㎡、沼气池、生产蓄水池、消毒设施及其他生产生活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拟引进种公猪15头、母猪1000头,采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形成年出栏生猪22000头的养殖规模(其中年出栏并出售小猪17000头、年育肥出栏生猪5000头)。项目的建设可带动宜就镇范围内农户的生猪养殖及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上一条:元谋县生态文明建设显成效 下一条:永仁县开展医疗废物处置申报备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