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开展医疗废物处置申报备案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28 来源:汪剑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医疗废物管理,确保医疗废物的有效管理和处置,防止疾病传播,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我县开展了医疗废物处置申报备案培训,县卫计局班子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县卫生监督所及县级医疗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县环保局对《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医疗废物申报登记工作做了相关讲解,并对各医疗卫生机构如何在云南省危险废物转移报批系统平台上进行注册、医疗废物申报登记进行了演示,与会学员熟悉了网上申报的正确方法和操作程序,有力促进我县进一步增强医疗废物管理能力,提高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规范开展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县域内医疗废物均得以安全有效处置。

上一条:宜就镇种养殖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楚雄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技术评审 下一条:楚雄州环保局积极支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