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开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督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0:32 来源:张秀明 浏览次数:

近日,南华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到县水务局和县审计局开展督查工作。

此次督察组一行在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县水务局和县审计局实地督查。督查的内容为2018年上半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和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需要上级统筹解决事宜及下步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找准南华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为推进南华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研判基础。加大生态文明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积极性,爱护环境,人人参与。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机制,补短板,全面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督查力度,抓好试点工作,注重绩效评价,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条:元谋县环保局传达学习“基层党建巩固年、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攻坚年、意识形态加强年”方案 下一条:楚雄州认真参加云南省钢铁工业排污许可管理技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