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第二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0:03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近日,元谋县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环保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第二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是中央明确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七大标志性战役之一,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工作,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通过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彻底信息公开、开好两类会议、建立包保机制、强化技术支撑、集中强化督查、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督促问责”等措施,全面提升饮用水水源地的水质安全保障。

上一条:元谋县开展企业污染源达标排放评估现场核查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牢固树立组织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