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羊街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元谋县羊街镇坚持“以行政首长负责为主”的原则,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于6月19日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清河行动,打击固体废弃物,维护农村饮用水安全,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本次行动由羊街镇人民政府环保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各自挂点的村委会辖区内清理河道、公路沿线的垃圾。村三职干部、村民小组长和护林员参加了此次清河行动。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由挂点领导亲自督办带领,干部职工和村组人员协同配合,采取将固体废弃物垃圾捞至河道两侧后,清运到指定地点统一处置,并在行动中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让其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整场整治行动在十个村委会持续近4小时,参加人员202人,组织周密、紧张有序,清理河道26段,清运固体废弃物垃圾55吨。此次行动的目的是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净化镇域范围内的水资源,增强村组干部和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金山银山理念”打下了初步基础。

上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召开砖瓦行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划定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