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环保局及时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07 来源:彭家良 浏览次数:

6月18日,姚安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对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斌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共姚安县纪委姚安县监委印发〈姚安县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根据整治要求,对照整治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逐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二要加强正面典型学习和反面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干部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对党中央的要求令行禁止,以严的纪律、严的作风抓好脱贫攻坚和环境保护工作。三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开展自检自查,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带头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要求别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形成上下联动、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上一条:南华县认真组织开展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查处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环保局召开砖瓦行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