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县环保部门送福进万家 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14 来源:李韬、文仲娜、罗凯 浏览次数:

州县环保部门送福进万家 帮扶暖人心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贴福字祈祷来年幸福安康是每年不变的主题。中国的老百姓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企盼福气的到来。一个“福”字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1月6日上午,牟定县环境保护局联合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三职干部,按照大村村民小组实际情况,分成四个送“福”小分队深入村组,为大村村民送去130多个“福”字和2袋洗衣粉,手拿“福”字的时候,每位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积极宣传落实各项惠农和扶贫政策,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共同打赢新桥镇大村村委会的精准扶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进万家,福满大村,福暖人心!2018年的第一周,幸福从这里出发!(州县环保局驻新桥大村工作队 李韬、文仲娜、罗凯)

上一条:武定县环保水务联合检查饮用水水源地为民健康在行动 下一条:楚雄市完成2018年1月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和地表水水质监测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