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境保护局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15 来源:邱龙梅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中共元谋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董奎指出,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环境保护部门要以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目标,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护生态为重点,以责任落实为抓手,以督察监察为手段,以能力建设为保障,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董奎强调,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美丽元谋建设步伐,我们要以两会思想精神为指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把元谋建设成热坝山水园林城市、文化旅游目的地、养生养老避寒胜地。

上一条:楚雄州对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