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火石生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索引号: 1153230001516792XM-/2021-1021001 公开目录: 已批准项目公告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主题词: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文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关于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火石生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楚环许准〔2021〕88号

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向我局提交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火石生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相关材料收悉并受理,现已审理完结。

    一、你公司申报情况

    (一)你公司自愿采取告知承诺方式实施行政审批,并已经知晓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告知的全部内容,并能满足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告知的条件,承诺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义务,接受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二)你公司已提交以下材料                                                                                                                                                                                        

    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申请(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2.《云南省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2份);

    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4.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说明(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三)你公司承诺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和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进行建设。

    二、在全面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后,项目建设的不利环境影响可以得到减缓和控制。我局同意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和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

    三、建设项目发生重大变动,须另行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并依法重新报批;超过五年方开工建设,其环境影响报告书应重新审核。

    四、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项目建成投入试运行后按规定实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向社会公开验收报告。

 五、你公司应在接到本行政许可决定后20个工作日内,将批准后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及《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火石生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书(复印件)》送至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并按规定接受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

六、项目的环境执法现场监察和日常监督管理由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按照有关职责实施,发现存在不符合承诺事项或环评文件存在重大质量问题,依法撤销审批决定,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和经济损失均由你单位承担。

 

附件:武定硕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火石生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书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

                 2021年10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